请阅读置顶后谨慎关注
三十题/短篇/瓶邪/池陆
黑苏/韩叶

假期!我爱假期!

【叶蓝十五题】当两个带着整个公会浪的男人相遇

今儿是段子啊,OOC严重,略魔性【慎入】
十五题狂魔的lof主暂不兼容谈人生/三观服务√
写得不好占tag请原谅(捂脸)


1.
“叶不修,Boss还是晚饭,你选一个。”
“Boss,哥有泡面(得意)”
“哦,你是说我下午刚扔的那一箱垃圾?”

2.即将团灭的时刻某个人领着玩家接过Boss——
“蓝啊,今儿又辛苦了!”
“你滚!!”

3.心血来潮登上绝色看看,频道里被整齐的欢迎口号刷屏——蓝嫂好!!叶神想让你当他的私人保姆!!
“都停都停!我靠叶修你今晚给我睡沙发!你别瞅着我笑!”

4.[蓝溪阁公会公告]: 见到对君莫笑开嘴炮的立即集火,录像为证,回来会长有赏

5.蓝溪阁被各大公会缠住,手里的Boss却即将红血。耳闻得一个熟悉的懒洋洋的声音开了腔,三发反坦克炮落地——
“哎哟哎哟好几家公会合伙欺负我们小蓝合适吗?蓝啊,快快,把团加上!”

6.兴欣和蓝溪阁在对峙着,Boss在两队拨人后面安逸地踱步。
“蓝啊,这Boss给哥呗?”
“滚滚滚,昨天的就被你刷了还要怎样,能不能用男人的方式解决问题?!能不能!”
“好啊,咱们现在回房间来战♂一♂场如何?”
“……”

7.说着令人面红耳赤的情话的同时激烈接吻,尴尬地发现蓝溪阁和兴欣的语音频道都正在开着…频道里一片死寂…(叶不修:咳。直播了?那就趁机好好秀一下!)

8.他严肃地告诉蓝溪阁众人:“一会儿开战一定要先把君莫笑送回主城,等他死了再砍死Boss”
他严肃地告诉兴欣众人:“一会儿开战一定要先把我蓝送回主城,等咱刷完了再安慰他”

9.蓝雨客战兴欣,刚随公会职员出现在客场看台,对面主场粉丝立即打出“热烈欢迎兴欣头号小保姆”云云的标语。他淡定一笑,冲身后挥挥手,蓝溪阁阵中立刻打出“滚滚滚!!”字样的标语

10.黄土漫漫的一线峡谷,Boss远处逡巡。两位指挥对峙着…
“说‘老叶我要当你的保姆!’”
“滚,不说!!”
“老伍去把咱的Boss开了!”
“系舟去把他们牧师砍了先!”

11.“哟是大春啊,想要75级副本记录攻略?价钱好说,我先看看你们公会仓库有啥!”
“不行”
“不行个锤子啊,哥连你们的小会长都看光了,看个仓库又怎hisbsy'jk+ska”(脸被某人按在键盘上…)

12.蓝河:“诶哥们儿,这材料什么价钱?”
兴欣公会某玩家“原价20金币,叶神说了,蓝嫂买东西给打八折!”

13. 蓝溪阁的人马悄然埋伏在密林中,林中空地上君莫笑领着兴欣的人刷Boss正嗨。兴欣的人突然变向悠闲地带着Boss从空档里溜走,蓝河气愤地一拍键盘,“我凑什么情况!”不经意间扭头,看见叶不修正歪着身子在自己边上一副窥屏多时的样子……
“叶、修!!!”

14. 公会混战中——
“哟蓝溪阁的人?”“嗯兴欣的人?”
“要是谁捡了爆的装备麻烦还回来啊!”
“好说好说,迟早是亲家!”
叶修得意笑,蓝河黑线

15. 蓝河开着大号从溪山城出来被人山人海吓了一跳,仔细一看是君莫笑领着兴欣的玩家们,人人手里一枝花,头顶一个文字泡“蓝嫂嫁吧!”

小蓝要幸福啊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94 )

© 时雨千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