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阅读置顶后谨慎关注
三十题/短篇/瓶邪/池陆
黑苏/韩叶

假期!我爱假期!

《种植爱情》
*以前写的三十题里的一条 自己摸个鱼玩玩

席地坐在线缆堆里的女人摸了摸女孩软丝似的头发,眼睛贼亮亮地盯着女孩。女人贴的亮蓝色假指甲锋利又冰凉,女孩觉得自己像被某种两栖动物攀上了手臂。
“那么,你确定要种植一份爱情?”女人的嗓音低沉沉的,像探听一桩发酵已久的陈年往事。
“是…”女孩嗓子发紧,她忽然有些后悔听信推荐来到这个隐秘的店铺。
女人收回手,柔软迷离的神色一凛:“你还年轻,这可不是你家培养仓里的生菜,种了就能收,收了还会长,拔掉就再也没有。”
“我…我知道。”女孩在坐垫上缩成一团。
“那么你想给谁种呢?我这里有这种,这种,这种…还有这种…”女人不知从哪里摸出来一堆小盒子,里面装着闪亮的彩色碎片,像艳俗的舞台妆眼影。店里昏暗的灯光如水一样流过盒子们,对面的女孩低眉不语。
“这一季最流行的都在这儿啦,保证让你喜欢的小子对你死心塌地。”
女孩摇头,眼睛里浮出透明的泪水,簌簌地向下掉落。
“不是我喜欢的人,我想我不需要他爱我了。请我给种植吧,让我爱上对我很好的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阅读

原三十题点这个链接,现在一看感觉特别中二,有点对自己无话可说

https://rainyarrival.lofter.com/post/47edf7_102ede49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时雨千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